明月青歌

宰厨、叶攻、瓶邪不拆不逆。

       不久前就到手了,今天上课摸出来认真看完了。看到H还有点小害羞。叶黄真好啊,给他们比心心(。・ω・。)ノ♡。
       不太会说话,初中时立志成为小哥一样的人,结果最后只是寡言学到了一点点,还会一不小心暴露本性。
       洞太的文还是一如既往的好,好到像是在透过一扇窗户看到了我爱的那两个人的一种可能。真好啊,希望他们真的在那里幸福美满的生活着。
       最开始就是叶神粉,慢慢的大概是爱屋及乌,黄少成功挤掉沐橙成为全职里我第二喜欢的人。虽然有时会因为闲言碎语动摇对cp的爱,但是回过头看到tag里可爱的太太们,以及友善的美好的发光的文字,还是忍不住抱紧叶黄。
       圈名跟明月月撞了好害羞,改也不知道改成什么好,其实也不太算撞吧,因为我重点在青歌,明月只是前缀。啊……收到明月月的书很惊喜,又很窘迫,因为个人的原因可能无意识的躲了一点点,其实很喜欢明月月的。
       一直把自己沉在海底,好不容易上来吐个泡泡就尽量把自己能说的都说出来了。(因为太窘迫就不艾特了,随缘看到吧)会带上叶黄和叶修tag增加热度,叶神榜单落到第二了sad。
       以上,给叶黄比心心,给各位太太比心心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)